關於人民日報海外版刊登《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經過說明
增慧禪林敬請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轉發
關於人民日報海外版2011728日刊登《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經過說明
 
請見附件。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WANG C AN <lazwcl.777@gmail.com>
Date: 2011/8/5
Subject:
阿彌陀佛!
To: IBSAOFFICE@gmail.com

關於人民日報海外版2011728日刊登《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經過說明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在美國出版的人民日報海外版,其網站在201184日下午刊登了一
則聲明說:本欄目728日的廣告版面有誤,已撤銷,特此聲明。為此,我
們增慧禪林特向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就此事作一完整匯報,希望國際佛教僧尼
總會能向全世界所有的佛弟子作一說明,以澄清不必要的誤會。
2011728日,我們發現人民日報海外版美國版第八版專版刊登了
《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文,便馬上派人在各售報點購買了很
多,並且在第二天也繼續購買。但後來,我們上www.chinesetoday.com 網站
發現,網路上的人民日報海外版第八版的內容上半部是有關航空母艦的新聞,
下面是廣告版面,並不是我們在市面上買到的報紙上所刊登的專版內容,我
們非常吃驚,怎麼會與買的報紙版面不一樣呢?於是有佛教徒便打電話給該
報社編輯部,提出:他們網上第八版有誤,網路版面與實際印刷售賣的報紙
版面不同,這樣會誤導讀者,希望他們能根據事實,更正版面。在我們打了
電話之後,果然,人民日報海外版更正了版面,於2011731日將下半部
是廣告內容的航空母艦新聞版面撤銷了,還原成公開售賣的報紙版面,也就
是將登載有《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文章的版面放上了他們的網
站。刊登了幾天之後,現在我們又看不到了。
以上就是這個事情的真實經過。
增慧禪林
201184

 

附件








首页   華藏寺簡介   華藏寺聖寶   佛法聖跡   佛書論著   法會共修   文告發佈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1994-2013    Email 信箱 hzsmails@gmail.com